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haha
今年的生日说真的我过到很感动
超级的我第一次酱感动..
下课回到班上全班为我唱生日歌时
我真的是超感动的~
我很开心我可以在那班^^
yuno今天没有跟我们去bo8喝茶
没关系~我知道你有心
知道你有心事~可是你不说我们不可能明白
也许你说了我们还是不明白 至少我们有耳朵可以听你说出自己的心声
帮你分旦点..这样才叫姐妹嘛!
惠惠啊其实我知道你要给我的“惊喜”了
只是我不猜穿你罢了呢!哈哈
8.30第二场去tea1喝茶~实在是好玩
死顺豪废到要死== 他们简直就是跟我班上的一样
一直叫我“不要哭 不要哭 不要太感动什么”==
欠扁~礼物呢目前蛮不错的~哈哈 有些说补送==
蛮开心的 今年的很有诚意^^
杰羊说要自己做饼干哪里知道失败 哈哈
也谢谢妈妈 一大早为我煮鸡蛋面线呢!很好吃哦!
爱你哦!哈哈
最感动的礼物就是你了的咯!
实在是厉害呢你!哈哈
今年的生日我过到很
幸福开心谢谢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