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不舍得 :'(




为什么人的一生中
终要 分开又在一起呢
虽然说 酱子 我们才会珍惜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呢....



看着以前我们一起参加生活营
一起在团契里 一起在外面喝茶
一起玩一起闹 的照片 影片
我的内心啊 如【波涛汹涌】般的难受 :'(


你们是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
很感谢 上帝 让我认识了你们一群宝贵的朋友们


好不舍得你们啊 :'(
你们可不可以 留下等我们哦...囧"
以前才刚进去 就觉得
【哇 他们的世界 我可混不进去】
现在 尽然 真的混熟了
可是又要 分开哦...
讨厌惨了 T_______T
虽然说 只是一个在青年楼一个在楼下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啦 会变不熟酱子的
难过啊我....






跟你们在一起很好很好
虽然 林子骏 和 江贞哲 老爱洗我
当他们的娱乐酱子 可是啊你们还是会关心我啊
舍不得你们啦...!









还有杜杜 很好啦你,
威豪也是咯 你们连个 都是烂好人酱子叻!
可以不要对我酱好吗蛤!
是要让我那时 痛苦死蛤
每次有事情 找你就是对的哈哈
你总会 帮助着我 很开心 我们一起 服侍^^



可爱的阿猫
你真的是很可爱咯
哈哈 你很直率 不会做作
Nice 哇哈哈哈!



PS: 还有很多人 酱写 写到我手酸咯 所以省着力气 @@"


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可是 时间总是那么的快啊!
我根本就 赶不及 它嘛 T^T


我想说 我啊我 现在真的是 爱死你们了啦!!!!




Bryan Huiwen 嘉竟 哲源 我们要一起加油加油
把这个团契 带的好好の...
靠着神的力量!

还好还有你们的说 哈哈哈



认识你们真好 真好
不可以忘记我们一起闹 一起哭 一起笑的日子蛤!!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可是 很感激 我林雨欣的人生中 有着你们
一群 我用心去交的朋友们
我哭 我不舍 可是日子总要过
希望你们 离开了 少年团契 一样跟我们保持着联络哦!!




想到你们要走了 突然觉得啦
我的青春要结束了啦我
才短短几十年 尽然也没有很疯狂过
真的是有点 遗憾酱wow =="

要17了 =="
可以不要吗哦 长大了 很多事情
烦死人叻 我要 变回小baby的时候
百宝袋 给我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