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感动...


本来还以为这次真的够够力了
我自己也很 生气又becek了
哪里知道经过【开会】后
每个都合好了...
这是我第一次这个样子 大家一起说出来
我们之间怎么了
以前的我们一起笑 一起疯 一起哭的
我们在哪里了??
遗失了。。。。


可是在今天下午 咱们 找回来了!^^
哈哈...我很感动 感动
我相信 你们都也是...
第一次 这样
哈哈...



谢谢彤的简讯 :)


我希望我们这一群
会一直一直的这样走下去... :)


认识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的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们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们心中
友情是最亮的心
当中间有人走在坎坷路
我们都会伴他走过

我们要一直的一起笑一起哭
在酱多人中 我们却相识
变为好朋友 我很
[珍.惜]

3 条评论:

  1. 首先 那个..冰淇淋 很想吃!!><"""
    不要太感谢我 啊哈哈哈哈哈
    哎 你们开的东西我都没看到T^T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 那些ice cream 很像我们 的表情><
    你去哪里咯你??!

    回复删除
  3. 超可爱有没有><""
    去bp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