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青春


最近好烦下...

都不懂自己在干嘛呢...

突然想到我的未来...

自己都不懂改次要做什么工

初三一眨眼我已经15岁了...

以前mummy朋友总是说

青春无敌

这种10多岁的时间是很好的

一直没把这些话当一回事

直到现在

我真的觉得时间真的好快

多几年的青春无敌?

这四个字将在我的人生中删除

我还有多少的青春呢...

小学时总觉得为什么时间这样慢

可以快点上中学吗~这种想法

一直到我毕业那天我才知道

原来6年并不长...

就这样我进了永中,认识了很多朋友

中学的时光更快!

不像小学总觉得时间不会走

当我上了中学

我真的体会到时间过得好快!

要学会珍惜校园的时间

中学让我更会珍惜朋友

因为有一些朋友不是转校就是不读了..

当我们一长大一岁

朋友之间都会说一句很熟悉的话

时间好快啊!

这句是我重初一到初三的开学第一天

都会听到的话...

对啊时间很快..

我要好好的玩的够

让我改次就算回忆起也不觉得后悔..

就算被扣分记过这也是我的回忆..
我不会浪费我这短暂的几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