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died...

好烦...
今天下雨和阳痿一起淋雨出校门
直接淋湿完...
在车上我妈说可能会搬回南方了
我问为什么
原来..........这里不方便说
反正我就是觉得很委屈
为什么要这样?
你以为你都是对的么?
你以为住在这里我很开心么?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觉得不爽么?
不要一直推卸责任
我真的是看不起你!
麻烦不要把错的都推在我们身上
thn自己很像很委屈酱!
我听到原因时我很想哭
但是我忍了
因为我妈在
当我去冲凉时我忍不住了
去补习我妈载我时
看到我眼睛红红,说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委屈?
我不说只是眼泪一直掉
我说不要说了,快点载我去...
到了那安琪他们很关心我,谢谢你们
但是我不可以告诉你们原因...对不起...
我好想直接死了算了...
什么都不用担心,
刚刚在补习回来时
我尽然想走去马路给车撞死
我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极端的想法
我很烦...我不想知道这样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