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我的亲亲朋友

其实很多次的很多次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自己会有这样多的烦恼...
就算每次我玩到几神经
笑到像傻婆一样,
可是最后
我还是会自己一个人哭...
我承认我是爱哭的
我也承认每次想哭我都是忍住的
不可以不要忍,因为我不要丢脸
一想哭我就会自己在学校里面耍白痴
让自己忘记...可是这只是暂时的
之后我又会自己在家里哭...
可不可以让我坚强一点??
我不要这样
有时我会累的喘不过起来
只有跟朋友一起我才可以开心
在家里只有我一个,
每次都想东想西
让我很辛苦...

很累...
朋友我会珍惜...

yuno...chelfy...
你们是我小学到现在的朋友
很难得的,

我会珍惜,
虽然我嘴巴很喜欢讲讲你们
可是在我心里你们的地位是很重要的,

当然还有亲亲的惠惠
yuno那时我爸过世,

是你一直来我爸那里陪我
在学校有人说我,

也是你叫他们不要乱说话
我很感激..

到现在...
你很好虽然我们之后有吵架...
伟权..

谢谢你的关心...
有事情我会告诉你的
你不要到时说我烦你就好!
不是我自己要喘不过气,而是我没有办法啊...!!
反正还是要谢谢你!

你啊!真的是个烂好人!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