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我弟今天因该是神经
昨天我2.30睡
他今天8.30时爬来我床上
跟我妹在哪里玩
尽然把我吵醒了
累到...
起来时感觉眼睛睁不开酱
今天晚上因该会很好睡了
如果他再吵我
我就拔了他的皮
嘿嘿~
yuno他们今天下bp
呜呜...
可怜的我
没有钱
没有下去~
在家里变蘑菇
呜呜...
放假也没有去哪里
最多只是跟教会的人下去瀑布玩
不过老实说
我比较想跟外面的朋友去玩
因为跟教会有点怪怪的
会顾及不会很放
跟外面的根本都不用了啊!
哈哈
因为他们已经看了很多次我疯掉的样子了
还有蠢样
哇哈哈
老实说
也不知道我们读完了书还会不会这样好
不过我很珍惜现在的时光
最近不懂是做么
感触很大
我看我因该是神经了啦!!!!
有时我会希望我出生在有钱人家
那我想学什么就学什么
不用烦恼着烦恼那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可以学芭蕾算很好了
如果在学
我家就要破产了啦!
希望那些可以学自己喜欢的东西的人
可以好好的珍惜
不要半途而废...
还有敏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会跳的
我相信只要加油勤劳练
是会有回报的!
所以要加油哦!老师也只是为了我们好啊!
让我们一起加油哦!
不要每次只有羡慕得份!
就让他们对你另眼相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