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下午1点去学校练歌
实在是无聊的咯!
yuno和我真的是默契十足啊!
哇哈哈
俩个同一时间肚子痛=.=
不懂是做么咯!
呼呼....
下午的饭实在是蛮好吃の说
寂寞才说爱~景心研唱的
我觉得超好听的!
最近不懂作么比较喜欢听悲伤的歌
觉得很好听
我好像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有没有什么电影可以介绍给我????
回到家我的弟弟又在哪里和我表弟在吵架
实在是烦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弟弟??
自己错还乱骂人的!不明白...
我好烦!
我躲在房间里看我的小说
我不想管
也不要管
吵完了我就出去坐在客厅
我弟看到他朋友在就在那里乱骂我
妈的!
没有用的人!
爱面子!
明明自己小气到要死
还在理装到很厉害酱!
每次家里人说了就说
怎样不可以啊?我爽你爽?有懒吗?..........
一堆一堆,每次你自己错
你自己也知道是你的错
可是你的尖嘴就是会说一些很难听的话
你知不知道申为家人的我们很难受!
你以为只有你自己不爽啊?
你知道为什么每次我们最后都不理你
给你自己骂吗??
不是因为你厉害
你赢了
是因为我们最后放弃了
根本就不想理你了!
你还每次都自以为是酱!
可能你觉得自己很大
很厉害,可是你不知道
你这样根本就是女孩子一个!
不要自以为是
不接受人家的批评
我很烦!
真的很烦!
回到家还要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