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2010.5.25

呼呼~
考数学 和英文~
死yuno跟我说数学先考
好才今天5点有起来读读下...
考完了英文实在是累死人咯
睡下去完全就没有感觉了
像我家酱 哈哈 三八了我
数学考试简直就是在打战
每个在那里作弊 - -
好才老师没有抓我 哈哈
超难偷看 要把头转过去
吓死人咯!
thn那个人还没有做接下来的
我就抄别人的~~a ket
妈的 气死气死气死我了啦!!!
原来他是tikam的!
我后面选择都抄他的咯!
walao坐我旁边的周佳康
知道他是tikam的尽然没有告诉我!
算什么朋友嘛!!!
气死人!!!!
交考卷我问a ket你是抄谁的
尽然说tikam!!!tikam!!!!
很厉害你!气死我了!!!
我说我很讨厌
tikam
这个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