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shopping~~

今天带RM100去bp
回来剩20- -
买了一件窄脚裤
很像喜欢下 蛮便宜的哦
RM46.90
蛮喜欢的~哈哈
才很早我们就走完summit料~- -
yuno就说去唱歌下咯
哪里知道
好死不死
走到停车场时鞋子断掉!!
wakao
我和yuno直接傻掉咯
好才他刚刚有买一双鞋
她就穿她新的 我看得出他不爽
哇哈哈哈~对不起吼~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鞋会断掉~呵呵
他的鞋是大的咯!走路到很辛苦
超丢脸的啦!
去买鞋时那个卖鞋的
还在那里笑咯!
看得出他一直在忍着- -
yuno说他帮我拿钱去还时
那个卖鞋的走去后面~一定是在后面笑我- -
倒霉咯!!超丢人的啦!!!
yuno吓死人用掉RM150
他自己也吓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