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这才叫朋友

阳痿看你酱安慰我
我知道这样才是真正的朋友
你和yuno都是酱的人...
以前我以为阳痿你和我不大好
这件事后发现阳痿你人气是很好
而且怕好到你去外面给人家骗的那种==
阳痿我决定了 我把你当我好朋友了
虽然你没有 哈哈
不过没关系!
朋友就是酱 会关心
而不是一直猜想对方是不是说你坏话
是有怎样呢?
人有时都会讨厌来讨厌去
很正常~
八卦是女生天性 一向嘴巴比较多
说了几句话就闹翻那这种根本就不叫友谊
快点结束不是更好~
我们和妈妈都会吵架 何况是朋友??
不要认为因为是你朋友她就不可以说你
因为是朋友就要站在你这边
这种想法很自私!!
有时我们也会意见不合
我们是人不是万能胶可以一直黏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