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老爸...

在yuno家他发神经说要看可以痛快哭的影片
yuer我也是神经尽然跟他说去看四川那次地震的影片之类的==
听了 白纸花 好听哦!
陈坚的影片看着看着我哭了
yuno死猪还说要不要拿毛巾给我==
omg 很可怜~ 救伤员那些也哭了
为什么都撑酱久了不要多撑一下呢?!
chelfy在一定也哭的稀里哗啦 哈哈
爸爸 再见 妈妈 再见 这个影片
我想到了我的爸爸
歌词天堂路很黑........不要当心我.......爸爸在见妈妈再见
没有记到很清楚
那是我哭不是因为四川地震了
是因为我想念他了...
好想好想再一次的跟你说说话
抱抱你 看看你 给你骂笨到要死
每次什么事都有你撑着
现在没有了 3年多了
你女儿我有时过到要辛苦 你知道吗?
一次又一次伤心的想念你在哭 你知道吗?
你要过得好好的哦
酱我才不会白哭...呵呵
爸爸 不管你在哪里
你要记得你还有我这个女儿
林雨欣
永远都爱你 记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